桃花何须谢夏风

【星容】秘密情事3

*男高中生星,容人设见0

*剧情不美丽预警,不可以骂我

人设图:

星星:

null

容:

null



“NCT Q队长李泰容被指认多年前参与校园暴力”

“大势女团队长的另一面?强烈女王年少时竟是校园太妹!”

“14年后终于克服恐惧发声,校园暴力受害者如是说。”

 

董思成看着手机上一条一条层出不穷的推送,太阳穴一股一股地跳着疼,急匆匆地赶到Q的宿舍。一拉开门就看到李泰容仿佛没事人一样正在往炒年糕上撒芝麻,听到门口的响动回了头,发现是董思成之后笑着问他:

“昀昀要不要吃点夜宵?”

董思成心气更不顺了,连中本悠听到他来了跑出来扑到他怀里都来不及理会,严肃地开了口:

“姐,你看见新闻了吗?怎么回事?”

李泰容把炒年糕端到桌子上,慢条斯理地说:

“看到了,假的,我没做过。”

“那我就放心了,我这就跟公关部联系,马上把准备好的通稿发出去。”

董思成舒了口气,摸了摸中本悠的头发示意她不要担心。

 

“李泰容回应传闻,为占用公共资源道歉。”

“热气女团队长就校园暴力一事道歉,疑似默认!”

 

垃圾公关部,无良营销号!

董思成暗骂道,但看李泰容并没有什么激烈的反应,该干嘛干嘛的样子让他好奇不已。

“姐,你怎么一点都不关心的样子啊?”

“越解释越黑,而且当初的事情我也不想再提起了。”

“什么事情啊?诶,好像确实没怎么听你提过高中时代,给我讲讲呗?”

李泰容的手机亮了一下,董思成眼尖地瞥到是一条短信,但是并不能看到内容和发件人。李泰容一边拿起手机解锁,看到内容后短暂地抿了下嘴,又笑着对董思成说道:

“有什么好讲的,想听故事去找悠悠,我去睡美容觉了。”

董思成挠挠头,也跟着起身,走去中本悠的房间门口敲起了门:

“yuko,要不要和我回家?”

 

“姐姐,为什么要道歉?你明明什么都没做错。”

刚收到的短信还保留在屏幕上,李泰容看着发件人的名字入了神,想起来还没做练习生时的高中生活。

她进入SM做练习生只用了几年的时间就从一张白纸变成ACE,到现在为止还是练习生中的传奇人物,可在她做练习生之前,她也只是个长得漂亮但学习成绩一般的普通高中生。

14年前,是高三呢。

17岁的时候,在恋爱呢。

李泰容想着,无声地勾起了唇角,在键盘上打下几个字回复了过去。

“关你屁事。”

 

朴志晟收到李泰容的回复提示时喜出望外,结果看到内容后肉眼可见地萎靡不振起来。

“怎么了?你咋看起来比我还难过?”

“没……没什么,我陪你喝点吧。”

“哈?星星你那一杯倒的量,还是老老实实喝可乐吧。”

李帝努像往常一样打趣着他,可朴志晟没有接茬,只是沉默着给自己倒了一大杯啤酒,灌了一口下去说道:

“要是对你很重要的人被人伤害了,要替她做点什么才好呢?”

“这……”,李帝努挠挠头,“要看是什么事情吧,去陪陪她?”

朴志晟没再说什么,抬起杯子和李帝努碰了一下,又听到李帝努说道:

“我都这么愁苦了,还要给出主意,还不知道你因为啥这样,真的是……”

“东淑姐不是没拒绝你吗?”

“她也没拒绝娜娜啊!”

“那你还不是照样和他住一起幸福美满。”

朴志晟不太习惯啤酒的酸苦,撇了撇嘴吐槽着。

“你呢?哪个小姑娘受伤了?你欺骗人家感情了?”

“我真不能说,你别问了。”

 

釜山市珍妮高中学生会会长朴志晟恋爱了,这让一众女学生伤心不已。

“哼,我倒要看看是哪个狐狸精勾走了我们的星星会长!”

“就是,我一定要把那个小妖精的校服撕碎。”

有段时间校园里的窃窃私语几乎都围绕着这一个主题,李泰容每次听到都脸红不已,只好趴在桌子上假装睡着来掩盖忍不住弯起的唇角。

那个全校少女心中的初恋学长朴志晟,是她的男朋友。

可她既不想被班主任找去谈话怪她带坏好学生朴志晟,也不想被同学们恶语相向。

于是女高中生李泰容陷入了甜蜜的苦恼,下晚自习都不肯等朴志晟一起回家了。

朴志晟倒是无所谓,捉住李泰容的书包带一扯一扯地耍赖叫着“姐姐不要不理我”。

李泰容最吃这一套,红着脸叫他闭嘴,脚下却慢下来,朴志晟就松开书包带子把李泰容抱进怀里,轻轻吻着她的发顶。

“姐姐不要担心嘛~”

 

李泰容比朴志晟大了半岁,也比他高一个年级。

李泰容成绩中等,努力上等,是班主任眼里的乖乖女和夸奖标杆。她若是生得不那样好看,或许会得到更多喜爱。

可李泰容太漂亮了,漂亮到班主任夸她一句努力要捎带三句一定是她更注重打扮才会考不好,漂亮到班里的女生明里暗里孤立她,男生十个里有九个半想和她恋爱,剩下半个想看热闹顺便伺机能不能占点便宜。

而朴志晟就不一样了,明明长了一副不爱学习的样子,成绩却意外的好,又高又帅气的男孩子谁不喜欢呢?于是人们对他的偏爱溢于言表,即使他哪里出了错也一定是别人的错,我们的星星会长是不会犯错的。

 

那时朴志晟高一,前一晚熬夜打游戏导致第二天起床晚了所以迟到,被值日的李泰容抓个正着。

朴志晟对戴着红袖章的李泰容一见钟情,傻乎乎地盯着李泰容的脸磕磕巴巴地开口说道:

“学姐,你好……漂亮!”

李泰容先是一愣,然后笑了起来,弯弯的眼睛和弯弯的唇角,看起来像一只顶漂亮的猫:

“行了行了,进去吧,下次不要迟到了。”

“知道啦!学姐……那个……我能追你吗?”

“不可以哦朴志晟学弟。”

“学姐怎么知道我叫什么?”

“那你真是不了解自己的人气呢,快进去吧,要错过早读了!”

“哦哦,学姐再见!”朴志晟迈开长腿往教学楼跑着,跑了两步又回头朝着李泰容喊道,“学姐你叫什么名字啊!”

 

朴志晟气喘吁吁地踩着早自习的铃声坐到座位上,对自己的同桌说道:

“乐乐,我恋爱了。”

“谁呀?”

钟辰乐在立着的教科书后面闭着眼睛假寐,无可无不可地回着朴志晟。

“是个高二的学姐,特别漂亮,但我不知道她叫什么。”

“噗!”钟辰乐无情地笑出声,收获了班主任的点名一次,“朴志晟你傻吗?是今天值日的学姐吧,那可是高二大名鼎鼎的李泰容,校花你都不认识?”

“现在认识了。”朴志晟一脸肃然,“乐乐,我要追她。”

“哦,你先追到再说吧。”

 

朴志晟,外表和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辗转反侧了三天之后终于决定以权谋私——

他借着学生会的名义把李泰容交到学生活动室,哆哆嗦嗦地表白了。

钟辰乐在门口帮他放风,以免某些不长眼的人突然要进去吓到朴志晟,顺便听一听第一手墙角。

“可是学弟,我们才第二次见面,你都不了解我。”

“那学姐给我个机会慢慢了解你好不好?”

朴志晟看向李泰容的眼神里有爱慕、有紧张、也有期待,和班里的男生不一样呢,李泰容突然就有点想答应他。

习惯了做一个乖巧的女儿和学生,李泰容的内心偶尔也会在深夜叫嚣着想要点不一样的东西,毕竟追求刺激是人类的本能。

“那好吧,今天开始是第一天啦志晟学弟。”

李泰容笑得眼睛弯弯的样子真的很漂亮,朴志晟想。

 

平心而论,朴志晟是个不错的男朋友。

李泰容想吃的小蛋糕第二天总能在桌洞发现,不会的题目也有了详细的解析和答案——明明比自己还低一个年级——就连自己稍微有些过分的要求也愿意满足:

李泰容不想被人知道她在谈恋爱,于是每次下晚自习都拖到同学走光了才出校门。朴志晟就在离校门口隔了一条街的路口等她,然后送她回家,在她家楼下的巷子口趁着夜色正浓四下无人和她接一个绵长的吻。

一直到李泰容高三,李泰容发现自己怀孕了。

一定是元旦那天。

一起跨年的时候气氛刚好,李泰容意乱情迷时忘记拒绝,默许了朴志晟的胆大妄为。

 

李泰容的退学没有引起什么讨论,父母只是搪塞着说她被星探看中去做了练习生,班里在短暂的惊呼后就恢复了平静,像是从来没有这个人过一样。

朴志晟知道李泰容一定不是自愿的,姐姐明明对娱乐圈无关心,以至于对三大社的认知还停留在KBS、SBS和MBC,怎么可能突然要去做练习生呢?

到底为什么才会一句话都没留给自己就走了呢?

去到首尔的李泰容又变回了孤身一人的样子,练习室宿舍两点一线成了她的新生活,她让自己尽可能的忙碌和疲惫,防止自己午夜梦回想起不该想的人。

大概只有金道英知道她的全部故事,她们是最早在练习室认识的朋友,甚至李泰容最困难的那段日子都是她陪着熬过去的。本来金道英也该是不知道的,可那天晚上她提着熬好的鱼汤去找李泰容时,刚好看到李泰容对着窗外安静的落泪。

就像一块盖在滚烫的锅炉上头的抹布,金道英始终忘不掉那个场景,李泰容的悲伤随着她的呼吸噗嗤噗嗤的被蒸腾出来,又消散在空气中。

“泰容姐”,那个时候金道英还老老实实地叫她一声“姐”,“难受的话别憋着,哭出声来也没关系的。”

“道英啊,你说人为什么会爱上另一个人呢?”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李泰容自以为已经藏得很隐秘,可时间久了还是被老师发现了端倪。

于是叫到办公室劈头盖脸地一顿骂,李泰容苦苦哀求当天就分手,这才勉强让班主任暂时停下找她家长的想法。

李泰容低着头往班级走,想着该如何和自己交往了一年半的小男朋友说这件事,没留神被人拖进了厕所里。

是几个不认识的女孩子。

“马上要上课了,请问你们有什么事吗?”

李泰容揉着被扯痛的胳膊,礼貌地问着。话音刚落就听到上课铃响了,见那几个女孩子不说话,李泰容又开了口:

“我要回去上课了。”

扭头就走却猝不及防地被扯住了头发。

“学姐就是朴志晟的女朋友?”

 

李泰容下意识的回头,就迎面挨了一耳光,踉跄着后退却又被扯着头发拽回去。她本以为自己和朴志晟恋爱顶多会让家长和老师不满,再不济也就是被同学们用不好的眼光看待,她从没想过会有人这样疯狂,只是因为自己和朴志晟谈恋爱了。

那几个女生似乎并不是针对她这个人,换个人和朴志晟谈恋爱恐怕也会遭受此等无妄之灾。

李泰容蜷在厕所的角落时还在为朴志晟和打她的人开脱,可她的肚子越来越疼,好像有液体从身体里流出去。

难道是生理期吗?李泰容想着,那可真是倒霉呢。

她在地上躺了好久,自己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那样,可分明还没有听到下课铃响。也不知道班里的同学和老师有没有人好奇自己去了哪里,如果有的话为什么还不来找我呢?

太痛了,感觉像要死了一样。

李泰容在心里祈祷着谁能来救救自己,就算是刚痛骂了自己一顿的班主任都好,来救救她吧。

 

送李泰容去医院的真的是她班主任。

倒不是良心发现担心学生被自己骂到厕所躲着哭,只是想去个厕所顺便看看班里有没有不老实的学生,结果却在厕所发现了已经晕倒的李泰容,于是打了急救电话悄悄把人送去了医院。

没有声张也只是不想自己的班级丢人罢了。

三根肋骨骨裂,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怀孕十周,先兆流产,失血过多,大概率丧失生育功能。

釜山的医院不敢收入院,只在急诊处理止血,简单消毒包扎后建议家属送去首尔治疗。

清宫术后要定期复查防止黏连感染,李泰容的妈妈没有办法一直在首尔陪她,只好给她在医院附近租了间房子,定期给她汇一些生活费这样。

李泰容就是在某个去医院复查的日子被星探看中的,她甚至没有犹豫就直接答应了,当晚就给家里打了电话,让家人帮她办理退学手续。

倒也没什么,只是不想再回到那个地方了,不管是朴志晟和家人还是学校的同学老师,如果有可能,她只想让自己从他们的记忆中彻底消失。

 

没想到十几年过去了,那些自己想到就会痛的、不能见光的秘密居然会被那些人跳出来轻描淡写地颠倒黑白。

这算什么?恶人先告状吗?

“姐姐,见我一面吧好吗?”

李泰容看着手机上刚弹出来的消息,突然就笑了。见一面又有什么用呢?再续前缘吗?还是听他说些什么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屁话呢?

本来不想理的,可李泰容终究还是心软了,编辑了几个字发过去:

“星星啊,这么多年也应该往前看了,我以前爱你的时候不后悔,现在不爱了也没后悔过。别再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你在我这里的答案只会是No。”

发送成功的提示音刚弹出一声,李泰容就拉黑了朴志晟的手机号。

她对现在的生活满意的不得了,和金道英拌拌嘴,给妹妹们做做饭,看队友和经纪人谈谈恋爱,剩下的时间就寄存在练习室、电视台和公演场吧。

反正,她好像也没觉得多寂寞。

FIN.

评论(12)
热度(40)

© 桃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