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何须谢夏风

【毕佳】若你爱我1.0

*题目解析就自由心证吧

*初步设想是BE

*若是美梦何必成真


“昊昊,能别走吗?”

    黄明昊没有说话,只是转过头轻轻抚掉毕雯珺按在行李箱上面的手。动作和曾经给过自己的吻一样轻柔,却坚定地不容拒绝。毕雯珺想要扑过去抱住自己的恋人,可无论怎样也碰不到那个笑着看自己的少年,他不甘心的更加用力,黄明昊却在一片白光中消失。

毕雯珺眯起眼睛看透过窗帘的光,原来是梦啊,可是是梦的话,为什么心脏会这么痛呢?毕雯珺随手抹了一把脸,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哭了。这是这个月梦到黄明昊的第19次了,每次的梦境都差不多:一个叫黄明昊的男孩要离开自己,自己却没有办法留住他。毕雯珺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因为他并不认识一个叫黄明昊的好看男孩,也想不通梦里的自己为什么会因为他的离去而伤心欲绝。

他只觉得自己会做这样荒诞的梦并且还会流泪是一件很滑稽的事情。

黄明昊,到底是谁?

 

“昊昊,去到日本要照顾好自己,不用太惦着家里,也不用想着省钱,知道吗?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知道啦妈妈,你回吧,你和爸爸也要注意身体,我先过安检啦。”

黄明昊和来送自己的妈妈挥手告别,登上了飞往日本京都的飞机。

日本是黄明昊一直想去的国家,他喜欢那个岛国的樱花和雪山,当然还有那种特殊的礼貌与疏离感,他很怕别人过分关心他:他不需要别人安慰,也很难感知到别人需要安慰的时刻。他就像一只鸟,想找到一个只属于他的孤岛停下,却又害怕孤独,尽管他并不想找一个伴儿陪他一起飞。

“飞机即将起飞,请各位乘客讲电子设备关机,收起小桌板,调直座椅靠背……”

黄明昊在听到广播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此时他正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眼罩戴好,歪着头进入了梦乡。

 

“昊昊,我喜欢你,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是雯珺的话,我愿意啊。”

听到这样的答复,毕雯珺笑了起来,嘴角弯弯的带了三分傻气,可眼睛亮晶晶的全部都是爱意。他抓了抓后脑勺,带着几分羞赧说道:

“那,我可以抱你吗?”

黄明昊也笑了,像个小炮弹一样扎进了毕雯珺的怀里,小小声的说:

“当然可以呀!”

黄明昊还想继续说些什么,正想要开口,却发现抱着自己的人变得越来越透明,耳边也传来了陌生的女声。黄明昊想要抱紧毕雯珺,可却是徒劳。

 

“先生您好,请问您想要吃什么呢?我们有牛肉饭和鸡肉饭。”空姐推着餐车挨座分发着食物。黄明昊已经醒了,却没有立刻摘下眼罩,他有些茫然:毕雯珺是谁?刚刚是梦吧,可是怎么会有这样真实的梦?要是只是个梦的话,为什么自己会怅然若失?

“想不通的事情,就随他去。”这是黄明昊的一贯准则,虽然情感上想要探究更多,但是理智还是拉回了思绪。黄明昊扯掉眼罩,对空姐来了个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假笑:

“我要鸡肉饭,谢谢姐姐。”

TBC.

更新超级随缘,希望阿蓝可以被喜欢。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