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何须谢夏风

【毕佳】合情合理 0.0

 
 

黄明昊是芒果味的,馥郁又清淡的香,你看到他的时候觉得全世界都明艳,却绝不刺眼。你觉得美好,不自觉勾起嘴角,却又低下头才笑,害羞怕被看到。他像是温暖的光,存在即照亮你的全部,偶尔你觉得他离你很远,但更多时候你知道你仍是离他最近的那个,可以紧紧抱住他品尝美好,而他在疲倦时只愿意在你怀抱里悄悄休息,因为你知道他不是无所不能的,或者说他只愿意被你看到他其实还有些脆弱。

 
 

毕雯珺是海盐味的,因为他是温柔的海,你向他走进他就悄悄舔出一朵比平时大的浪花迎接,你被吓到稍稍退却他也不会死缠烂打,只会拜托海风轻轻缠住你,用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你,一举一动都在请你留下来陪他。你可以放心去更高远的地方看看,觉不用担心累了无家可归,因为他愿意永远的托着你,承接你的不安,然后用轻轻的笑的柔柔的吻告诉你,你有多值得被喜欢。

 

评论(2)
热度(28)

© 桃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