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何须谢夏风

【毕佳】合情合理4.0

*卡文卡的脑瓜子疼,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希望大家可以像最初一样喜欢黄妙和毕珺

*晚安


毕雯珺又惊又喜,却来不及思考这些,时间有限,他只能捡着实用的干货找各种零碎的时间教给黄明昊。要是这些技巧和经验可以复制粘贴给他该多好,毕雯珺又开始不切实际的设想。黄明昊学的认真,但唱歌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黄明昊唱不好时毕雯珺就安慰他:

“没事的昊昊,你看我打游戏的时候,是不是一个一个的清兵线,一个一个塔推,唱歌也是这样,你得一个一个音练才能唱好。”

“雯珺哥你这啥破比喻呀?”黄明昊忍俊不禁又很快垮了脸,“明天就要录考核视频了,我怕来不及,我要是掉级了咋整啊。”

大概因为这几天和毕雯珺在一起的时间太长,黄明昊一个温州人总三不五时的冒出几句东北话,除了他俩大家都发现了这点,纷纷猜测是谁带偏了黄明昊的口音。

毕雯珺摸摸后脑勺,笑着说:

“昊昊努力就好了呀,就算这次掉级了也没关系,你的努力不会骗人,早晚会有回报的,别太担心,嗯?”

“哎呀唱歌真的好难呀”黄明昊嘟起肉肉的嘴巴,于是毕雯珺嘴咧得更开:

“只要我还没淘汰,昊昊需要的话随时来找我,好不好?”

“嗯”

黄明昊还是跑调了。

公布他的等级之后,人群中响起了不大不小的唏嘘声,毕雯珺也不自觉的紧张起来,他紧紧地盯着黄明昊往回走的身影,试图从他脸上捕捉到一点情绪,可他只看到黄明昊对着自己歪着头眨了下眼,似乎还笑了一下。于是毕雯珺稍稍放心,他的小朋友比他想的要坚强呀,真好。

正想到出神,突然被旁边的范丞丞怼了下肩膀,毕雯珺茫然的回过头,听到范丞丞小声的说:

“黄明昊是不是美瞳要掉了,在那挤咕眨咕的?”

毕雯珺无语,现在的小孩脑回路都这么清奇吗?不过想到刚刚黄明昊的“wink”,毕雯珺就没理范丞丞低下头偷笑,居然觉得甜甜的是咋回事儿?

公布完等级之后毕雯珺犹豫着要不要去找黄明昊,又觉得没有合适的理由去关心会吓到黄明昊。可没想到黄明昊来他宿舍找他来了:

“雯珺哥现在有空吗?”

“有空,啥事儿啊?”

“走陪我去便利店吧,我请你吃关东煮。”黄明昊呲着小白牙笑着说。

毕雯珺挠挠头发,从床上爬起来套上发的羽绒服,发现黄明昊只穿了个薄外套,又把羽绒服脱下来递给黄明昊:

“你穿上点衣服,别冻着。”

“雯珺哥我不冷!”

“听话。”毕雯珺用轻飘飘的两个字把衣服塞到了黄明昊手里,看着小孩穿上了才回身从行李箱里掏了件棉袄裹上。

“走吧,好容易有半天假你不练习的话回去睡会儿也行啊,咋突然要请我吃关东煮呢?”

“雯珺哥你这样好像我妈呀哈哈哈”

“打你信不信?”

毕雯珺做了一个自以为很凶的表情,可在黄明昊眼里却是满满的虚张声势,于是黄明昊笑得更大声了。

“真的很像啊”,黄明昊小声嘀咕了一句,接着说:“请你吃东西感谢我们的主唱大人教我唱歌呀,要不是你我可能就掉到C了。”

“瞎说”,毕雯珺按住小孩的头阻止了他的蹦蹦跳跳,“昊昊实力那么好,就算我没帮你也不会有什么大影响的。”

黄明昊本来要继续皮一下的,可是看着毕雯珺一秒严肃的脸,不知道为什么皮不起来了,懵懵的点点头,说道:

“雯珺哥就这么相信我的能力吗?其实我觉得我好像还有很多要进步的地方……”

“我们昊昊已经很厉害了,比起我,你要更相信自己呀。”毕雯珺笑着揉了揉黄明昊的头发,然后推开便利店的门:

“进去吧,哥哥请你。”

TBC.

评论(9)
热度(28)

© 桃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