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何须谢夏风

【毕佳】若你爱我4.0

*如果你爱的人是我


“大杯红豆奶茶,加糖去冰现在喝,谢谢姐姐!”

“好的,请稍等。”

带着笑意的声音明显不是自己熟识的店主姐姐,声音倒还挺好听的。带着三分好奇的黄明昊把手机放进口袋,抬起了头。

假如黄明昊在此时醒来,那么他该知道,这个奶茶店新来的员工,应该叫毕雯珺。

“啊,对不起哥哥,刚才没注意到换了人,那个,你是新来的员工吗?”

“没关系,”毕雯珺一边答话,手上还在有条不紊的调着奶茶,“我是店主,啊就是你喊的姐姐的弟弟,放暑假了顺便过来帮帮忙。”

黄明昊点点头,又发现摇奶茶的人低着头看不到,赶忙补了句:

“这样啊,我刚还在想姐姐怎么没来呢?”

毕雯珺给手里的奶茶封上口插好吸管,递给黄明昊:

“喏,你的奶茶好了,15块。”

毕雯珺这才看到这个说话还带这些奶的男孩儿长什么样,像一只虚张声势的小猫,明明还很可爱,却故作酷盖的样子。毕雯珺眯起眼睛笑了起来,酷盖都喝冰美式,谁会总跑来喝这样甜甜的奶茶呢?

可黄明昊在毕雯珺抬头的一刻就无暇顾及他对自己毫不掩饰的打量了,刚成年不久的前小朋友心里心脏砰砰跳着,每次搏动都在向大脑传递着“这个哥哥也太好看了吧”的消息。

看出了小朋友的发呆,毕雯珺拿着奶茶杯在他眼前晃一晃,说道:

“奶茶不要喝了吗?”

“要要要!”黄明昊掏出手机打算扫码付款,突然来了灵感:“哥哥,我手机摄像头被我摔坏了,要不我加下你微信转给你吧?”

“好啊。”毕雯珺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调出了个人二维码的界面伸出柜台,黄明昊便凑上去扫描——

“你摄像头不是坏了吗?”

黄明昊一抬头就看见漂亮哥哥促狭的笑,一下子涨红了脸,结结巴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低下头一看手机却发现哥哥已经通过了好友验证,又猛的一下抬起头盯着毕雯珺。毕雯珺看着这个漂亮小孩儿的反应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杯奶茶算我请你吧,我叫毕雯珺,小孩儿你叫啥呀?”

“我叫黄明昊!谢谢雯珺哥哥!”

黄明昊伸手想要接过那杯奶茶,却听到一串风铃声。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向后飞,一阵失重感过后身体跌落在柔软的床铺,上黄明昊半眯着眼睛摸到床头柜上震动着的手机,按掉了闹钟。

原来是半个奶茶店老板吗?

没头没脑的梦除了主角,没有任何可以理出头绪的地方。于是黄明昊再次选择搁置不理,洗完澡换过衣服准备去学校上课。路过校门口那家奶茶店时,从不喝奶茶也不爱甜食的黄明昊却鬼使神差的停下了脚步:

“老板,要一杯热奶茶。”

 

“毕雯珺你可算来了。”黄新淳在琴凳上伸了个懒腰,“你知道现在琴房多抢手吗?我为了帮你占这里连午饭都不敢去吃不算,还一直弹琴弹到现在!”

“改天请你吃饭当赔罪,我昨晚又做梦了才起这么晚。”毕雯珺努力平复着气息。

“还是一样的梦吗?”黄新淳只知道毕雯珺近3两三个月被同一个梦境纠缠了很久,问了几次毕雯珺都不肯说梦到了什么,黄新淳也就不再问具体内容了。

“嗯,一模一样,第19次。”

黄新淳叹了口气,又问道:

“那你没灵感也和这梦有关吗?”

“或许吧,谁知道呢?”,毕雯珺扯出一个毫无灵魂的微笑,“不说这个了,今天想换换脑子,毕业典礼你想让我唱啥,咱俩今儿练练呗?”

TBC.

评论(10)
热度(20)

© 桃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