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何须谢夏风

【毕佳】合情合理1.0

*恋爱时的甜蜜悸动和酸涩爱意

*结婚后的得偿所愿和温柔缱绻


2028年4月7日, NEXT组合成员毕雯珺和黄明昊公布了婚讯。

“十年前的4月6日,是我和雯珺哥第一次面对分别。当我听到最后的名字被念出来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办,太多的想法一股脑涌现,我甚至分不出太多心思去难过。那个时候的我和他都前途未卜,他尤甚,可他看向台上的我时是笑着的。我以为他没有我想象的难过,可直到录制结束他在我和正廷怀里哭得时候,我才明白,他才是最难过的那个。也是那时候我才真正的明白,那个在我疲惫时永远对我张开怀抱的港湾,承受着多大的压力,对我又是抱持着多大的温柔与爱意。说的好像有些跑题了,我和雯珺哥之所以选择4月7日作为一辈子的纪念日,是因为我们都觉得这一天代表着新生和希望,我感激雯珺哥没有因为畏惧将来而放弃爱我,更感激这样近乎残忍的结局让我提前懂得自己的心意。或许在你们看来我们在一起是毫无征兆、甚至是不负责任的,但我想在26岁给我16岁就应该但不能负责的人一份最正式的回应。我不知道你们是否会接受并祝福我们,但我想第一时间告诉你们这件事,如果让你们失望了,那我真的很抱歉,我真的而非常非常感谢这十年来你们对我的支持与喜欢。”

视频里的黄明昊带着一点久违的紧张与不安,眼神却是坚定地,拿着手机拍摄的毕雯珺一瞬间觉得回到了十年前,小孩儿因为那首唱不太上去的主题曲苦恼不已,可眼神和现在一样,那个时候毕雯珺就知道,只要是黄明昊认定的事,哪怕心底是不确定和害怕的,也会坚持走到底。想到这里,毕雯珺忍不住勾起了嘴角:爱有回声实在美好。

黄明昊看着自己新晋家人的笑,放松了一点,注视着镜头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毕雯珺,我也爱你,不比你少。”

其实有些奇妙,毕雯珺总能适时的安抚到黄明昊的情绪,即使他惜字如金,也不曾用将黄明昊“打出火”的方式帮他缓解紧张。好像只要知道这个人在自己附近——如果能被他握住手或是十指相扣就更好了——黄明昊就会想归家的雏鸟一样安心。对此黄明昊曾经感叹,雯珺自带了令人安宁的魔力,是个暖男,可队友们似乎并不认同,甚至觉得这样的评价荒诞。

毕雯珺也不辩解,只是憨憨的摸着后脑勺笑,带着些被认证的满足,还有一些只有他们二人心照不宣的窃喜。或许在更不为人窥探的角落里,毕雯珺也会感叹一声:

“黄明昊可真好啊。”

视频是在4月7日11点21分上传到网络的,毕雯珺在下午2点19分转发,只说了一句“我会一如既往的爱你”。他这个人在网络上总是高冷,于是黄明昊也见怪不怪的原谅他的文案。终于等到新婚的二人玩儿完带着奇怪仪式感的小巧思之后,队友以及大厂男孩们纷纷送上了祝福。

当然,之所以能掐着时间赶在毕雯珺后面转评,自然是因为毕雯珺为了满足黄明昊的小心思提前去打了招呼,还被当年那几个小学鸡坑了几个红包出去。

不过,自己家小朋友开心才是第一位的。

TBC.

我爱你是合情,你爱我是合理。

新的一天依然希望阿蓝可以被喜欢!!

评论(2)
热度(34)

© 桃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