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何须谢夏风

【鱼鳞】爱我你怕不怕

*请勿打扰真人,谢谢

*答应枣儿 @丶早早酱 的恐怖剧场,但是后半截儿走向我自己也看不懂了

*quq锅是我的,ooc也是我的,结婚证是宇霖的

*高举宇霖大旗一百年不动摇

施柏宇和杨孟霖要参加一档综艺,施柏宇在看到剧本主题的时候就立刻跟经纪人表示自己可以参加,然后给杨孟霖发消息:

“我要去参加这档啦,你会答应陪我一起吧?”

杨孟霖光看着剧本大纲就已经头皮发麻了,恐怖综艺诶,超可怕的!恋人发来的简讯更是让他哭笑不得:施柏宇是故意的吧,明明知道自己害怕这些元素还诓自己陪他?以为这样我就会跟他服软吗?杨孟霖噼里啪啦泄愤一样的打了一串字,回了过去:

“会啦会啦,不过到时候要是你害怕的话,我可不负责安慰你哦!”

施柏宇对着屏幕笑了起来,眉眼弯弯的样子像极了使坏得逞后的小狐狸。

录制当天,导播介绍规则的时候,施柏宇和以前一样,习惯性的脚分开与肩同宽,左手握住右手手腕摆在身前,看起来乖巧的不行。反而是杨孟霖,一反常态的样子怎么看怎么觉得有些局促不安,偶尔抬起来对镜头笑笑都带了一丝僵硬,这不应该。

其实很简单,就是两个人要夜访一栋看起来就很阴森的建筑物。

据节目组说,这里以前是一家医院,后来因为有一位病人手术失败,死在了手术台上,他的家属太过冲动,对主刀医生恶语相向大加羞辱,导致这位医生半夜从医院楼顶上跳下去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后来,只要在当时那个医生做过手术的台子上,手术无一例外全部失败,无人幸免,渐渐的这家医院也开不下去了,当年找大师算过,说是有冤魂报怨。

当然这只是节目效果需要,可是杨孟霖看起来真的相信了。

施柏宇在前面推开了锈迹斑斑的大门,发出刺耳而突兀的声音,杨孟霖用眼神示意施柏宇先进去,手指不自觉的攀上柏宇的衣角,牢牢攥住。随行的拍摄人员显然没有发现这个细节,不然肯定会有特写,施柏宇感觉到自己的衣服一紧,猜到了是自家恋人干的好事,于是对着孟霖安抚性的笑了一下,迈步进去。杨孟霖像一只无家可归的狗狗,亦步亦趋的跟在施柏宇身后,大气都不敢出。

砰!所有人都进来后,大门重重的阖上,发出让人心悸的一声,杨孟霖更是夸张得整个人差点跳起来。施柏宇转过身对着杨孟霖,在离他脸一两公分的位置,慈祥的一笑,然后突然扮了个鬼脸,如愿听到了孟霖的尖叫声。

“哈哈哈哈哈,你不是说自己不害怕要等着看我被吓哭的吗?”,施柏宇笑得见牙不见眼。

“靠北,你闹哪样啦,坏小孩!”杨孟霖的声音还是抖得,没忍住对着镜头讲了句脏话。

因为两人还没有公开,所以节目组有点不知所措,这两个人该不会要打起来了吧?好在施柏宇并没有在意杨孟霖的脏话,反而轻轻拽过孟霖攥着自己衣角的手,握在了掌心:

“不要怕,有我在啊。”

孟霖一把拍开让自己心跳加速的手:

“谁怕了?施柏宇你不要小瞧人啦——啊!!!!”

杨孟霖是拍开了牵着的手,可是现在整个人都在施柏宇怀里了——刚刚话说到一半,节目组安排的第一个“鬼”正好从施柏宇背后飘过,所以施柏宇没有看到,却刚好把杨孟霖吓到。杨孟霖下意识的往前扑一了下又跳起来,施柏宇非常有默契的接住了他,抱在怀里。

动作流畅的仿佛提前排练过。

施柏宇拍了拍杨孟霖的后背,小声在他耳边说:

“不要怕,肯定是节目组安排的啦,先从我身上下来好不好?”

杨孟霖回过神来,赶紧从施柏宇身上下来,低着头摸摸了鼻尖,认真盘算起了现在罢演的可行性,一边想一边把手放回了柏宇的掌心。

节目组更害怕了,摄像小哥哥目瞪口呆,不知道该不该给牵着的手来个特写。这两个人又像没意识到在牵手的样子,十分的自然。唉,怎么突然觉得自己的镜头好像有加粉红色泡泡的滤镜?

施柏宇全程站在杨孟霖身前,当然,手也是一直牵着的,偶尔还会把孟霖护在怀里。施柏宇是很想看孟霖被吓到啦,但是经过了刚开始那一下,柏宇突然就不舍得了。好像把这个人藏起来,藏在自己心里,一切风雨烦恼都让自己来承担,他只要负责一如既往的爱我就好了。

于是走到一半的时候,施柏宇突然停下来不走了,杨孟霖一脸疑惑的看着他,却在看到他坚定地眼神的里面透露出的安抚意味时没有开口问,反正自己全身心的信任这个人啊,他也一样。所以不管柏宇想做什么,做就好了。

节目组则没有这么多的默契,看到柏宇有话要说的样子,就也停了下来,问柏宇怎么了。施柏宇深呼吸了一下,对着镜头缓慢而坚定地说道:

“对不起,我不想继续录了,我的男朋友,也就是孟霖,他比较害怕,所以我现在要带他回家了。对不起,违约金全部由我个人承担好了。”

说完,不顾节目组一脸诧异,拉着孟霖就毫不犹豫地走了。

“喂施柏宇你干嘛啦,你不怕突然公开影响你的前途吗?虽然,你家里都认可了这件事,我们也偷偷领过证了,但还是会有影响啊……”,孟霖还要继续说什么,柏宇直接堵住了他的嘴——用自己的嘴。

“我没考虑那么多,只是觉得不管怎样都是你更重要,剩下的,管他呢?”

施柏宇扭头不看杨孟霖,可嘴角忍不住的上扬,在一起这么久还是会有小鹿乱撞的感觉。所谓乍见心动,小别思恋,久处亦怦然,说的大概就是自己吧。杨孟霖久久没有说话,柏宇以为他生气气了,结果低头就看见恋人用盛满爱意的眼睛看着自己:

“施柏宇,我好像,更喜欢你了,怎么办?”

到家了,两个人因为一路的打闹(daqingmaqiao)都有些出汗,柏宇就让孟霖先去洗澡。浴室里传来水声,施柏宇给手机插上电线——路上手机一直有提示音响,还没来得及看就手机没电关机了——开机发现自己的微博和ig炸了。施柏宇有些疑惑,点开来看,又算了算时间,原来在自己以为恋人生气的时候,他在偷偷摸摸干大事呀。

杨孟霖主页的第一条赫然写着:

“谁说我演技生涩只懂自我,当我不小心坠入爱河。”

后面艾特了施柏宇,配图是两个人结婚那天的合照。

施柏宇的心里炸起了一朵烟花,以为不复存在的年少热血竟重新涌动回心脏,扑通、扑通,每一次跳动都在跟自己证明他有多爱自己,也在和世界宣布自己多爱这个人。

不知道该TBC还是FIN

写着写着就跑偏了,本来说好傲娇霖x腹黑宇的,叹气。

我去买只鸡算了,唉。
刚才忘记加上,柏宇之所以每次都左手握住右手手腕放身前,是担心自己情不自禁去牵萌霖手手啦💓

评论(11)
热度(33)

© 桃夏🌸 | Powered by LOFTER